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鄢陵县民政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援核酸检测

时间:2021-08-13 09:5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9日至12日,鄢陵县在中心城区开展了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面对核酸检测工作人手紧、组织难的问题,鄢陵县民政局按照《关于县直单位分包中心城区19个社区的通知》和《关于抽调县直单位工作人员支援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立即选派“最能吃苦、最能抗压、最能忍耐、最能奉献”的20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明确2名科级干部带队,协助花城社区做好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花城社区包含四季花城、七彩时光、花都嘉苑、富奥君庭等小区,志愿服务队员们分布各小区,佩戴“红袖箍”、身着“红马甲”,积极参与、通力协作、冲锋在先、战斗在前,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扎实做好人员引导分流、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截至8月11日,圆满完成该社区居民4100余人核酸检测工作任务,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