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全面做好“双节”期间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22 11: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双节”期间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入住老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18日,魏都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对中秋、国庆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由科级干部带队,组成4个督导组,对全区24家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各督导组重点对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交办,并对各养老机构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底线;二是对于食品留样不规范、预案制度不完善、疏散出口堆放杂物等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求整改后做到长期坚持;三是严格按照《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第二版)》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合理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落实好值班制度,坚守好岗位。

双节期间,各督导组每天都要深入养老机构,重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指导协调,采取相应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和疫情防控漏洞。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