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举办“月圆中秋、情暖夕阳”团圆文艺活动

时间:2021-09-22 10:3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年年岁岁望中秋,又是一年金秋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0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钟繇学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走进政源社区安泰之家颐养院,举办“月圆中秋、情暖夕阳”团圆文艺活动,同那里的“老顽童”们一起过中秋!

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和钟繇学堂老年舞蹈班、戏曲班的学员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老人们喜欢的戏曲串烧、葫芦丝演奏、暖心小品等,其中舞蹈《老来乐》最受老人们的喜爱,憨态可掬的舞步引得老人们开心大笑,这个节目是由钟繇学堂社区老年舞蹈班爱好舞蹈的退休居民组成的,台上表演的阿姨们精神饱满,台下老人们看得乐在其中,一段段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高潮迭起,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

看节目的同时安泰颐养院的护工们也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零食和月饼,志愿者和社工们围坐在老人身边,陪他们话家常、吃月饼,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共迎传统佳节的到来。住在安泰之家颐养院的王大娘激动地说,“我今年86岁了,住进颐养院3个月了,这里环境好、服务好、吃的也好,我过得很舒服。今天还有这么多人陪我过中秋,真热闹,真开心!”

月未满,情已暖。通过举办此次团圆文艺活动,把关爱社区孤老行动落到实处,让社区老人们在精神上得到关怀,生活上得到帮助,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和深切关爱,营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