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开展秋季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6 10:2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了给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与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10月24日,禹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磨街乡孙庄村,组织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 传递温暖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共有25名困境儿童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给孩子们做心理疏导、学习知识讲解,年龄较小的儿童陪同其一起玩游戏。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笔记本、文具等学习用品。活动现场,禹州市博大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义诊,讲解口腔保健知识,并为孩子们送上保温杯和护牙手册等生活用品。通过活动,进一步点亮了困境留守儿童生活和学习的希望,增强了自信和应对问题的能力,滋润了他们柔弱的心灵,对他们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禹州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困境儿童关爱和救助长效工作机制,健全儿童福利体系,扩大社工和志愿者队伍,将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向新高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