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下沉社区战疫情 冲锋一线显担当 ——襄城县民政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时间:2022-05-12 13:4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切实发挥县直单位公职人员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襄城县民政局在全力做好全县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更坚决态度、更积极作为、更勇敢行动,组织近50名志愿者踊跃参加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行动,坚守在交通卡口和小区防疫执勤点等一线岗位,与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社区干部并肩作战,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共同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核酸检测现场,襄城县民政局党员干部与医护人员齐心并肩抗疫,局主要领导带队,冲锋到疫情防控前线,以满满的工作热情为医务人员做好助手,引导做核酸的群众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累计为锦绣花园、国欣小区、交通局家属院3个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5次,采集核酸近5700余人次。

“您好!请您出示一下出入证明,请配合我们的查验”襄城县民政局志愿者郭亚涛轻声说道。在瑞贝卡和天下小区出入口,只要有人准备进入小区,值守的志愿者们便将其拦下,详细询问并进行体温检测。他们坚守在各疫情检查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奉献力量,筑起一道道坚固长城,让党旗飘扬在全县的每一个防疫阵地中。

无畏艰险,战“疫”有我!本轮疫情以来,襄城县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支援基层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基层一线熠熠生辉,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民政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