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7 10:2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联合长葛市爱心传递协会,到老城镇李庄社区全方位开展人居环境“大清洁、大扫除、大消杀”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人居环境质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背街小巷卫生状况不佳、垃圾清运、坑塘沟渠清理、乱贴乱画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彻底整治,重点清理了主村道、村内巷道以及淤泥杂草、柴草杂物、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等,用实际行动让农村“亮起来、美起来”,给村民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同时,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还加大对社区居民的宣传教育,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群众维护人居环境卫生的荣誉感、责任感。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将密切配合帮扶社区,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为打造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绿色长葛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