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2-07-04 16:4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7月1日上午,襄城县民政局举办了“忆党史、颂党恩、强能力、转作风”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民政干部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比赛开始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三级主任科员方丛阳为比赛致辞。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向评委和观众分享了基层民政工作者坚持民政为民的初心、践行民政爱民的经历和感悟,生动而真实的语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政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起现场强烈共鸣,搏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共有1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比赛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真对此次朗诵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李晓真指出,选手们精心准备、话语感人、贴切主题、亮点纷呈、各有千秋。作为新时代的民政人,要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党旗添光增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