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突出念好“五字诀”促进能力提升作风转变

时间:2022-07-06 11:2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7月5日上午,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7月4日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听取了各股室6月份工作推进情况及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日调度、周交办、月讲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在实干中提能力,在落实中转作风。

会议强调,要念好“敏、谋、快、敢、实”五字诀。“敏”,就是反应敏捷,早认识,早谋划,具有抓落实的政治敏锐性。要有敏锐的政治头脑、洞察力以及敏捷的行动。“谋”,就是吃透上情,摸准下情,找准上级决策精神与工作实际、群众愿望的最佳结合点,增强抓落实的创造性。要搞好决策谋划,抓好责任落实,做好力量调配。“快”,就是主动出击,以快制胜,增强抓落实的时效性。必须以快制拖,限定时限,强化责任,事有专管之人,人有专管之责,时有限定之期。“敢”,就是敢于负责,敢抓敢管,敢于碰硬。要有无私无畏的精神,对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有利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事,要敢闯敢试。“实”,就是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在工作落实中,要抓全程、抓全面、抓死角,更要一抓到底,不能抓抓停停、忽紧忽松,而要反复抓、抓反复,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