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7-13 10:1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7月11日下午,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向长效、引向精微,以昂扬奋进姿态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局长张志东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张志东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光辉闪耀、影响深远”“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历久弥坚、重大成就载入史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彰显活力、振奋人心”“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弥足珍贵、必须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将开辟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刻理解、深刻感悟全会所提出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标准,坚持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第一遵循。要结合实际,把“感恩创新苦干、勇毅追赶奋进”作为第一精神;把善于统筹全局、善于抓主抓重作为第一本领;把执行铁的纪律作为推动任务落地的第一抓手。在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盯住指标和位次,把工作谋得更深、抓得更实、落得更快、干得更好,不断克服传统观念的惯性、突破思维定势的束缚,以新思路、新办法解决问题,答好时代答卷,答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华美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