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开展星级社区考评 建设宜居品质社区

时间:2022-07-19 11: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居民,7月11日至18日,长葛市社区事务中心星级社区考评组对全市34个城市社区进行了星级社区考评。

考评围绕社区文化建设、双报到双报告制度落实、社区规划与建设、救助工作开展、日间照料中心运行五大方面,细化14类56条考评标准,实地考察社区,逐条对照,逐一打分,确保考核过程公开透明。

通过此次星级社区评定,全面贯彻落实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社区干部职工、专职工作人员的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培养一批为民办事、热心服务的优秀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进一步强化社区管理能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促进社区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