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03 11:1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规范涉及民政工作方面的职责任务,8月2日,襄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真和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到就“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李晓真一行先后深入城关镇河西社区、湛北乡山前杨庄村、库庄镇黄桥社区、颍桥回族镇建设街村4个党支部,实地查看了解各村推进移风易俗、做好养老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老年人巡访关爱、完善居民公约、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调研中,李晓真强调,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五星”支部创建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有效载体,是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有力抓手,是加快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最实举措;要压实责任,完善务实管用工作机制,把具体任务责任到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要提升标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尽快把短板补齐,打造更多的特色亮点,进一步提高工作影响力,切实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