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召开社区养老服务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2-08-05 16: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用房清理整改专项行动,8月4日上午,禹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带领养老服务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专班工作人员,深入颍川、夏都、钧台街道辖区的20个住宅小区,实地查看养老用房清理整改情况,针对配建养老服务用房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判,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针对这20处“应规未规”或“应建未建”养老服务设施用房的问题,马利要求,一要对标任务提站位。加快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各专班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8月底前必须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快速行动,挂图作战,确保任务按时完成。二要精准施治抓落实。在摸清20个小区养老用房配建情况的基础上,逐一分析研究,逐一制定清理整改计划,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建立工作台账,抓紧整改落实。三要强化协作聚合力。清理过程中,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全力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用房清理移交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