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河南省委党校课题组莅临襄城县调研农村社区治理工作

时间:2022-08-11 17: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8月10日,河南省委党校课题组一行7人在襄城县民政局副局长张海宏的陪同下,先后到襄城县库庄镇北常庄社区、黄桥社区和湛北乡山前杨庄村、北姚社区,就城乡人口加速流动背景下的农村社区治理创新研究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库庄镇、湛北乡政府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村(社区)两委干部分别汇报了在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基层民主、社区治理、公共服务五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随后,调研组按每个村(社区)抽取10至15户标准,共访谈了50户党群干部,重点从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民主管理、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全面掌握农村社区治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上级制定出台社区治理相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