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召开节前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09-13 08: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提高全区养老机构的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养老机构的安全,确保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8日上午,魏都区民政局召开节前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双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都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燕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围绕抓细抓好全区养老机构外防输入、核酸检测、场所码扫码验码等工作强调指出,一要思想重视,常抓不懈。全区养老机构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加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学习,节日期间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督导,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筑牢防线,外防输入。严把“入口关”,扫码、登记、测温、戴口罩一样不能少,按时清洁、消毒、通风,坚持“人、物”同防,保障物资储备,做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三要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养老机构要在节前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工作自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排查隐患,自觉落实整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