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鄢陵县召开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1 15:3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规范全县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大力推进社区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切实提供高质量、高品质、高效能的养老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9月20日上午,鄢陵县召开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各镇分管领导、民政所所长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分管领导汇报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和日间照料中心设施建设提升情况。县民政局局长潘永功通报了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和全县146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并安排了近期民政重点工作。

李文龙强调,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列入市、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养老服务体系“五个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要切实增强养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打折扣按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提高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设质量,探索发展多种形式运营模式,加强日间照料中心后期管护,实现运行管理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切实提高全县社区养老服务水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