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筑牢火车站疫情防控“安全线”

时间:2022-09-21 15: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火车站作为人流密集区域,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卡口,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点。9月19日,魏都区民政局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为全市人民守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关”。

针对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魏都区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格做好进出火车站乘客场所码、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工作,科学规范实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特别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重点关注、全面筛查,做到信息准、去向明、可追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为疫情坚守,为生命站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魏都区民政局坚守“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理念,以最严的作风、最铁的纪律、最佳的状态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以赴与疫情斗争,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