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副区长王伟芳节前督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3 17: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让老年人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1月12日上午,魏都区副区长王伟芳带领区政府办、区民政局负责同志,督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伟芳先后到长寿村老年公寓八一苑、康寿老年公寓、西关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八一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寿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了督导。每到一处,王伟芳都详细询问入住老人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王伟芳对全区养老机构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增强安全意识,确保老人安全。二是要深刻汲取消防事故教训,扎实做好机构消防、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相关部门、属地办事处和社区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置问题隐患,确保在院老人安全温暖过冬过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