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20 09:1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9日,襄城县民政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宏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浩传达了襄城县纪委监委《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崇廉拒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就节日期间认真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值班和坚持廉洁过节等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真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做到知纪而不违纪。要保持定力,坚守底线,管住“心”,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筑起拒腐防变的稳固防线;二要做到放假而不放松。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不能松,统筹安排好各分管领域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三要按照省、市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养老机构的闭环管理。预先做好防范处置,避免出现大规模感染,为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