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社区老年大学“金色年华”音乐会欢乐奏响!

时间:2023-02-08 15:4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我今年62岁,欢迎大家来看我和姐妹们的音乐会!我们都来自咱长葛的各个社区,以前做梦都没想到过,能开一场属于自己的音乐会,真的是无比的开心和幸福,下面一首《青春舞曲》送给大家,祝大家永远青春!”社区老年大学芳华合唱团成员王阿姨激动地说。

2月6日下午,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办的 “党的声音进万家、欢天喜地闹元宵”长葛市2023年“金色年华”音乐会在市文化馆成功举办。

此次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有节日气氛的《发财发福中国年》、有民族风情的《乌兰巴托之夜》、有古美高雅的《茉莉花》、有流金岁月的《粉红色的回忆》、有激情高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本次音乐会的的表演者们全部来自社区老年大学芳华合唱团,平均年龄58岁,因为对歌唱的热爱,走出家门,加入老年大学芳华合唱团,圆那自己年轻时未做完的“艺术梦”。

音乐会现场,300多名社区居民到场一同欣赏和聆听我们社区老年朋友们,用歌声唱响新时代,用舞姿赞美新时代,充分展现老年人的风采,展现老年人的自信,展现生活在新时代的自豪!音乐会现场还举行了社区老年大学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及老年大学新校区授牌仪式。

近年以来,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不断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为目标,高标准推动社区建设工作。提升社区“一有七中心”规范化建设水平,完善社区各项综合服务设施,打造城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文化生活、休闲娱乐、康复保健等“家门口”的贴心服务。在各社区开办的“钟繇学堂”和社区老年大学,已成为广大老年朋友们的精神家园、幸福乐园。社区老年大学以舞蹈、合唱、乐器、服装展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带领老年人用心生活,快乐歌唱,做新时代新社区的活力新老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