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助推清廉民政建设——襄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真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3-02-27 10:0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24日,襄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真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李晓真围绕“严守党规党纪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主题,从“准确把握党规党纪深刻内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做廉洁上的垂范者、始终做工作上的实干家”四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李晓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民政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也是民政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县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河南时提出的殷切期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认真履行好民政部门的职责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定位、增强自信、埋头苦干,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干好民政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素养,提高了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清正廉洁,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