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16:0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襄城县民政局根据《“清洁首山·爱我家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大家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午10时许,在“清洁首山·爱我家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民政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对责任区周边的果皮、塑料袋、烟头、废纸等垃圾进行分类捡拾与清理,并将捡拾的各类分散的垃圾打包分类,集中处理;同时,积极向游玩的群众宣传文明知识,增强群众文明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志愿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使襄城的山更青了,水更绿了。下一步,襄城县民政局将让“雷锋精神”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发扬光大,为引领社会文明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