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倡导低碳新生活 绿色健康我行动--禹州市民政局开展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07 16:3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倡导低碳新生活?绿色健康我行动”健步走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初春的空气沁人心脾,3月4日,大家早早来到禹州市森林植物园西门口,兴致勃勃相互交谈,期盼着活动的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神采飞扬,朝着终点阔步向前......

或三五结伴你追我赶,或两两相随相互交流,或漫步林荫路欣赏风景,欢快的笑声、彼此的鼓励、疾走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动人的靓丽风景。

花色绿意,悦动春天,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鼓励着奔向了终点。局领导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女同志颁奖,并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返回途中,同志们不顾劳累,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在植物园开展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园过往群众讲解了如何践行低碳新生活、提升文明观念、规范文明行为,做维护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的文明市民,并发放了《绿色低碳环保倡议书》、《文明行为规范》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彩页100余份。

健步走活动不仅使大家纾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而且激发了民政工作者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奋进之姿勇担时代使命,以优良作风培养文明素养,以工作激情展示精神风貌,持续为民政事业快速发展不懈努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