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时尚长葛 我型我秀”社区中老年模特大赛开幕!

时间:2023-03-10 17: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持续开展“文化进万家”行动,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展现新时代社区中老年人幸福风貌,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由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联合长葛市妇联、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时尚长葛·我型我秀”社区中老年模特大赛海选正式开启。

长葛市妇联主席张丽若为大赛致辞,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希望大家扬巾帼之志,展巾帼力量,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年轻的心态才是打败岁月最好的武器!在你我身边也许就有无数这样带着岁月底蕴却依旧活得精致的中老年朋友,正在用他们独有的方式,诠释生命的深度和厚度,本次“时尚长葛 我型我秀”社区中老年模特大赛就是为所有中老年群体勇于展现自我,做新时代新社区活力新老人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大赛开始,有如烟似梦的女子着一身旗袍,撑一把柔情万斛的油纸伞,行走在幽静的小巷;也有风格酷炫的T台秀和舞姿优美的交谊舞表演彰显了老人心目中的青春活力......“奶奶”级的模特优雅的台步、卓越的身姿,不仅震惊了在场所有的观众,也令评委们眼前为之一亮。来自建设办的刘奶奶高兴地说:“我今年60岁了,这个活动太好了,感谢主办方能给我们展示自己美的一个平台,我们以前就是自己练练走走,没想到能开一场属于我们老年人自己的模特大赛,这次给我们这么大一个舞台展示自己。太激动了!”她们青春洋溢、自信满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精心编排的节目也是创意多多。最后在大合唱《野百合也有春天》的歌声中大赛圆满结束。

来自34个社区的65名平均年龄在60岁的选手们参加了此次海选。目前,“时尚长葛 我型我秀”社区中老年模特大赛新区赛区仍在火热报名中,复赛也在紧张筹备中,后续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将在各社区开办“钟繇学堂”和社区老年大学,继续做好老年人文化生活、休闲娱乐、康复保健等服务,真正成为广大老年朋友的精神家园和幸福乐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