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3 10:0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0日,魏都区民政局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通报情况,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思路,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主要任务,各街道办事处民政所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许昌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副主任吴晓琳围绕《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早期识别》进行专题授课,并为全区36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等发放了生活物品。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立足现在、守护未来、呵护希望的伟大事业。各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救助的资源优势,分类实施困境儿童生活帮扶救助,加快街道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站步伐,持续开展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精细服务、精准保障行动,做到及早发现、及时认定、应保尽保。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