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开展“践行二十大·关爱三留守”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2 16: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三留守”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进一步加强对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的健康关爱帮扶,3月21日上午,襄城县民政局联合县妇幼保健医院,开展了以“践行二十大·关爱三留守”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前来义诊的村民和儿童测身高、检查视力、秤体重等,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肺、B超、心电图等体检,并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对受检的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和留守妇女的身体状况提出具体的改善建议,为受检者建立了健康档案,在对其健康症状进行充分了解后给予专业医疗建议或根据病情开出药方。检查结束后,襄城县民政局还为前来检查的留守儿童每人发放了一份爱心小礼包。

此次义诊活动共惠及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和留守妇女100多人,不仅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健康意识,也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