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鄢陵县民政局开展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2 16: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21日是第17个国际社工日,也是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启动日。鄢陵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以“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为主题的社会工作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鄢陵县社工服务机构通过展板、宣传单页等方式宣传普及社会工作基本知识和各项服务,详细介绍了社工站的职能作用等。不少市民来到社工机构展示区域,主动咨询社会工作相关知识,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发挥了社会工作服务民生保障、促进社会治理的良好作用,联动了广大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围绕宣传主题开展研讨交流、规划指导、项目推介、信息发布等活动,推动社会工作健康发展。

下一步,鄢陵县民政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完善社会工作制度,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着力促进乡镇社会工作站提质增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鄢陵积极贡献社工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