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23 10: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魏都区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安排部署上来,增强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决心和信力。二是认真对照全区营商环境政策文件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任务分解到股室、责任落实到岗、事项细化到人,形成工作合力,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局科级干部要加强与分包企业的沟通对接,按照要求下沉分包企业,开展助企走访活动,了解收集企业运营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四是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业务股室要反复分析研究,梳理民政系统行政服务事项,最大限度压缩办件承诺时限,减少提交材料和群众跑动次数,全力提升民政政务效能,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