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城区民政局组织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3-03-27 16:4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提高养老机构应对和处置火险隐患能力,近期,东城区民政局组织辖区各养老机构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中,通过讲解火灾危险性和防火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人员和老人对火灾防范、隐患查找、火警电话、人员疏散等知识的了解。通过演练,不仅提高了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和老人防火意识,培养了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而且使机构人员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增强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保护能力、逃生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消防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更是养老机构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东城区民政局将持续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完善消防预案,全面提升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水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