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全力抓好分包小区规范提升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3-03-31 11: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最有价值、最为珍贵的城市品牌。今年,禹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夺取桂冠的冲刺时刻、决胜时刻,更好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为禹州市民政局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禹州市民政局对标对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除抓好机关创建工作外,以抓好分包老旧小区环境规范提升为重点,逐项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整改落实措施,坚决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3月29日,禹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萌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分包的钧台街道北街社区鑫嘉苑小区和幸福大院小区,实地察看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杨萌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详细查看了小区规范提升具体工作,并同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及小区居民代表一起,重点对小区创建宣传、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讨论,协调解决对策,当即安排整改,力促进小区居住环境规范提升,焕发新活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禹州市民政局继续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要求,结合分包老旧小区的实际情况,从营造创建氛围、美化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等方面入手,查漏补缺、协调联动,全力推动分包小区环境提升改造,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