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城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3-04-07 11:5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行动觉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形成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崇尚廉洁的社会环境。4月6日上午,东城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东城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严肃有序地进入到警示教育基地展示区,在讲解员引导下,边聆听、边体悟、边思考。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案例,系统讲述了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使全体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秉公用权,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