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创建靠大家——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17 16:4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月14日上午,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共驻共建社区—钧台街道森源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中,民政局和社区的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微电影《致十年前的我》等。

学习之后,志愿者们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民参与、扮靓禹州行动为主题,开展了敲门行动,向社区居民入户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彩页》和《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禹州文明市民倡议书》,并耐心解读内容,向沿街店铺经营者和过往行人发放《禹州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300余份。通过开展宣传引导,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创建意识,积极共创文明城市,合力建设美好家园。

接着,志愿者们开展了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对小区内楼道乱堆乱放、小广告、卫生死角、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让“城市更宜居、市民更幸福”,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禹州市民政局将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继续推进“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百姓的心坎里,让党的声音真正融入群众、传进万家,使党的最新理论和民政领域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民政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