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举办“爱岗敬业 履职奉献”演讲比赛

时间:2023-04-24 11: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培育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营造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氛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4月23日上午,襄城县民政局举办了迎五一“爱岗敬业 履职奉献”演讲比赛,以演讲的形式,抒发爱岗情怀,讴歌敬业精神。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真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向评委和观众分享了基层民政工作者坚持民政为民的初心、践行民政爱民的经历和感悟,生动而真实的语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政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起了现场的强烈共鸣,搏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局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