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9 11:2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区团工委、区妇联、尚集镇社工站,在示范区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以“携手献爱心 陪伴童成长”为主题的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大西瓜 小西瓜”游戏、“轻松一刻”放松疏导、撕掉坏情绪等方式,让未成年人体验和感知什么才是“健康心理”,引导他们培养“爱”的能力,学会自我调节情绪,做情绪的主人,并能够将爱的能力运用于自己和他人,成为能够爱学习、爱生活的好学生,形成健康和谐学习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语言幽默风趣,活动引人入胜,让自己的情绪管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健康,从“心”开始!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学到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更提高了同学们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和信心。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学会自我调节,积极应对成长过程中的挫折和挑战,成为具有良好心理素质和道德修养的人,在未来的征途上步履从容,一路欢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