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社区:银龄守初心 红星耀葛邑

时间:2023-06-29 17: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7日,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携手社区老年大学开展“银龄守初心 红星耀葛邑”迎七一文艺汇演,来自各社区分校的中老年朋友们带来了歌唱、舞蹈、手鼓舞、太极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广大社区居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社区老年大学丰硕的学习成果!

文艺汇演共展演了16个节目,《最美中国》用中国传统的魅力旗袍秀祝福党的生日,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和对中华民族无限崇敬;《精忠报国》太极响扇刚柔并济、开合一致、铿锵有力展现了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和竭诚报国的民族精神;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更是唱出了人民群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幸福快乐生活的景象,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党群同奋斗的脚步,一起走向美好新时代。学员们自创节目《让葛天大地国泰民安》更是激励我们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奋进建设文明长葛新征程。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各展其才,用欢乐喜庆的歌声和热情奔放的舞蹈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感恩党的丰功伟绩,凝聚坚决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初心就是力量,使命就是方向。下一步,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拼搏的激情和有力的惠民举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铸魂、勇毅前行,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谱写长葛市文明和谐幸福社区新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