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无私的关爱 育未来栋梁—— 李庄小学为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送来锦旗

时间:2023-06-29 17: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非常感谢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对我们李庄小学全体师生的关爱和帮助。”6月27日上午,长葛市老城镇李庄小学的张校长带领学校教师,专程来到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送上一面写着“无私的关爱,育未来栋梁”的锦旗,感谢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师生的关爱!

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是长葛市唯一一所为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提供救助、保护、教育的庇护场所。未保中心十分注重社校联动,联合市教体局定期开展未保中心进校园活动,如开通学校社工信箱、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家长课堂等活动,积极营造共建共享共治合作双赢的良好氛围。

红红的锦旗传达的是一份感谢,一份鼓励,更是对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肯定。接下来,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将持续加强社校联动,持续把更优质的活动和服务落到实处,做好“共驻共建”工作,多方位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全面发展,共谱学校、社会和谐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