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建安区民政局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建党102周年

时间:2023-07-03 17: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建安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献礼建党102周年。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七一”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作出庄重承诺。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共同书写崭新篇章。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悉心解读之下,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遗物、图片、书信等资料,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辛历程,烈士先进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民政工作者力量,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建安区民政局党组走访慰问了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与老党员们促膝而坐,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忆初心,详细了解家庭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民政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培育良好家风,把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代代传承下去,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同时也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