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建安区:千里回家路 温暖在心间

时间:2023-07-05 16:5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建安区救助管理站收助一名女性受助对象。收助之后,工作人员马上为她提供必要生存物品并予以安抚。同时,积极按照程序寻找该名女子的相关信息,经过多方查证,该名受助对象名叫朱某,年仅17岁,患有癫痫病症,精神状态异常,父母离异,现随新疆籍父亲一起在新疆生活。

了解到受助对象回家心切,救助站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专程护送其踏上了返乡之路。因路途遥远,加之时间特殊,3名同行工作人员只买到了站票,却为朱某一人抢到了卧铺。途中,工作人员克服长途时间的难耐、无处休息的困难,尽职尽责地认真照顾朱某,关照她的精神状态,努力确保万无一失。

在历经近34小时的长途跋涉后,朱某终于踏上了阔别已久的故土,工作人员也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护送任务。在事后问起同行工作人员中最难忘的时刻是什么,他们并没有提起路途的心酸、无座的长夜,而是笑着说最难忘的时刻是朱某回到父亲身边时的笑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