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城区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06 16:4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永远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奋发向上、创先争优,7月5日,东城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许昌市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市气象局气象科技服务中心、人影指挥中心、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气象雷达塔等业务平台。通过工作人员和气象专家的详细讲解,了解了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流程、人工增雨原理、雷达探测和卫星云图重要用途以及气象防灾减灾等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气象工作,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提高了气象灾害防御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今后,东城区民政局党支部将统筹推进党建和民政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以党建强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不断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