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组织全区清廉社会组织参观党建主题公园

时间:2023-08-04 16:2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积极引导清廉社会组织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提升清廉社会组织党建意识,筑牢党建阵地堡垒,8月3日上午,魏都区民政局组织全区清廉社会组织负责人参观党建主题公园,重温党的历史。

党建主题公园以“讲述党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设计理念,以中国共产党和驻许杨根思部队的发展历程为线索,运用战壕、五星红旗等元素,通过雕塑、景墙等形式,向大家展现红色历史。公园的主题内容通过5道“景门”进行贯通,涵盖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栩栩如生的英雄雕塑,在蓝天下显得格外庄严,大家认真参观、交流,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活动最后,清廉社会组织负责人在和平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

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

通过对党建主题公园的观摩学习,全体清廉社会组织负责人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了伟大的红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这段历史,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无限忠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推动清廉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