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政协实地调研民政领域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3-08-29 16:4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民政领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推进重点提案办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8月25日,长葛市政协副主席张志良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提案人,调研安康医院“医养结合”、新殡仪馆及市级公益性公墓建设、石固敬老院公建民营模式及区域辐射成效、北东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行、村级红白理事会发挥作用等情况。

调研之后召开现场座谈会。会上,作为提案承办单位,长葛市民政局局长陈超宏汇报了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客观分析了民政工作短板,与会委员就持续深化提案办理的成效进行了深入讨论。张志良表示,长葛市民政局对涉及养老服务、社会事务、困境儿童关爱、慈善事业发展等领域的13件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了重视程度到位、办理力度到位,形成了一批有效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

围绕加强提案办理及重点提案的落实,张志良强调,要持续深化认识,一如既往地把提案办理摆在重要位置,把解决好政协委员们关注的基础民生保障领域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办好每一件建议提案,对确属办理难度大、短期内不具备条件解决的,主动向代表委员做好解释说明,一起为问题解决创造条件,不断延伸困难群众关爱维度,丰富基本服务精神内涵,助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