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困境儿童“六个一”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3-09-04 17: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困境儿童更是全社会需要关注和重点呵护的对象。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工作,切实将关爱服务延伸到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身边,近日,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开展了困境儿童“六个一“关爱服务活动—和孩子做一次家务。

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工们一起来到石固镇困境儿童张某姐弟二人的家中,并与张某姐弟二人共同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活动中,通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近期生活学习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实习中注意自身安全,鼓励他们用学习提升自我,用知识充实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深入地了解了困境儿童的需求,更为关爱困境儿童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长葛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儿童福利工作,不断动员凝聚多方力量,做儿童成长路上的陪伴者、筑梦者、守护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