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开展社工站中期评估工作

时间:2023-10-17 16:1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全市社工站项目实施进度及运行情况,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服务站服务专业化水平、规范化程度,推动各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高质量发展,近日,长葛市民政局开展了社工站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全市16个镇(办)社工站承接方“钟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长葛市社会工作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督导方)、长葛市民政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长葛市民政局分管社会工作班子成员胡宜超主持会议。

本次评估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项目团队建设、财务管理、项目推进情况、专业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评估打分。

评估中,钟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各镇(办)社工站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长葛市社会工作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结合此次评估,对社工站存在问题提出相应意见与建议。同时,双方就如何延续性开展特色服务、规范化项目资金使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胡宜超对近阶段各镇(办)社工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中期评估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下步工作中,长葛市民政局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持续加强项目督导,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各级专业化培训,进一步提高社工专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成效,努力把社工服务做精做细,做出品牌,做出影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