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为爱解忧暖人心魏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获赠锦旗

时间:2023-10-18 16:3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实在是太感谢婚姻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近日,市民冯先生和王女士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 便民利民”的锦旗送到了魏都区婚姻登记中心主任手中。

据了解,冯先生和王女士是在10月10日上午来领结婚证的,在这个十全十美的日子,结婚的人员比较多,冯先生王女士和其他新人一样都在有序的排队。可是冯先生突然接到电话,有紧急任务要执行,但是前面排队的人员还比较多,这可怎么办?这时候婚姻登记中心主任看到他们焦急的样子,及时到冯先生跟前询问了解情况。经了解,婚姻登记中心主任及时帮冯先生和王女士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当事人很快就领到结婚证,两位新人非常高兴,对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敬业、细致尽责、为民解忧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我们今天都领不到结婚证了!”

魏都区婚姻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度为第一追求,努力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理念,高度重视规范化建设,全面履行服务承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做到依法登记,热情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