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双报到”办实事解民忧 真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10-25 15:5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双报到”工作,10月24日,襄城县民政局党总支联合襄城县中医院,走进河东街社区,开展“爱心义诊送健康”服务。

活动开始前,襄城县民政局党总支书记王真真组织各支部报到党员和河东街社区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内容。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把脉问诊,向社区群众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和改变生活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普及常见疾病防控等知识,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

此次活动,受益群众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册百余份,免费赠送礼品100余份。县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为社区居民送上关怀,为困难家庭增添了一份温暖,为社区增添了一份和谐。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