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建安区民政局开展敬老院老年趣味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09 15:3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近日,建安区民政局联合社工组织在辖区内敬老院组织开展了“老有所乐,投出快乐”敬老爱老—老年趣味主题活动。

活动以投球入桶的方式进行,旨在使老年人得到锻炼、增强体质,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活动选择海洋球作为游戏工具。老人们积极参与,轮流投球,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奖品种类丰富,分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保证每位老人只要参与到游戏中来,就能获得奖品。奖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从牙刷牙膏到洗衣液再到保温杯等,解决老人们的实际需求。

下一步,建安区民政局将持续关注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全面营造亲老敬老孝老养老的社会氛围,让老年群体的晚年生活更加舒心。大力提倡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