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部门开展冬至关爱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3-11-10 16:0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1月8日,是农历立冬节气。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部门联合区“联乡帮村”办公室开展冬至关爱大走访活动,了解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入冬后的需求,做到提前摸清情况、提前帮扶介入、维护和谐稳定局面。

上午9点,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和帮联干部分成6个组,在村两委成员陪同下分头深入各村(社区),详细询问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对群众的诉求逐户做了记录,谋划帮扶措施。同时,工作人员仔细叮嘱老人们注意秋季保暖、适当锻炼身体,祝福老人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在孤寡老人家中,工作人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捶背、剪指甲等,把浓浓的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民政部门负责人叮嘱村两委干部把困难群众当成自己的家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