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建安区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10 16:0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1月9日是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日,为加强养老福利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机构内服务对象的安全意识和防灾自救能力,建安区民政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区养老福利机构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机构内工作人员及行动方便的老人参加。

活动前,组织机构内管理服务人员及入住老人一同观看消防安全纪录片,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疏散通道、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组织工作人员操作使用灭火器进行演练灭火。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使机构管理服务人员熟练掌握了灭火器使用步骤和覆盖窒息灭火使用方法,不仅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安全自救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筑牢养老福利机构安全屏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