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魏都区委社区工作委员会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3-11-15 16:1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不断提高火灾自防、自救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近日,魏都区委社区工作委员会联合河南省消防协会,围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主题,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杜普杨教员借助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针对不同场景,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安全疏散、逃生、用电、用火及火灾处置办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等,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在单位及家中无人时要及时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