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禹州市民政局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4 16: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值第46个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张得镇开展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植树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守护美丽家园。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在划分的植树区域内,大家自愿组合,齐心协力把树木搬到挖好的坑内。每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我扶树、他铲土,干劲十足!望着一排排、一行行栽好的树木迎风而立,大家内心充满了成就感。

每一棵树苗,都是未来的希望;每一次植树,都是对生命的尊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积极宣传文明健康、简约适度、爱护环境、善待自然、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自觉履行植树义务,争做义务植树、低碳生活的践行者;积极呵护自然,争做绿色家园的保护者。

植树造林,功在当今,利在千秋。下一步,禹州市民政局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植绿、爱绿、护绿,共建共享美丽禹州的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