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召开“爱心粥屋”公益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4-01 15: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推动“爱心粥屋”公益项目建设工作,3月29日上午,魏都区召开“爱心粥屋”公益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王伟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及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主任,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关街道办事处、北大爱心粥屋负责人分别就“爱心粥屋”公益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介绍。区民政局局长宋东伟宣读了《魏都区“爱心粥屋”公益项目运营实施方案(试行)》,就工作目标、服务对象、运营管理机制、组织架构、部门职责及实施步骤进行了解读。社会组织负责人、区慈善联合总会、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实践中心、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等对“爱心粥屋”公益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街道办事处分别就如何做好“爱心粥屋”公益项目作了表态发言。

就“爱心粥屋”公益项目建设工作,王伟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建设“爱心粥屋”公益项目是倡导全社会奉献爱心、关爱弱势群体的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爱心粥屋”建设的宗旨和意义,积极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二要稳步推进。统筹谋划,加强管理,明确任务,各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摸排、调研,分阶段实施,稳步推进。三要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履行好工作职责,真正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共同推进“爱心粥屋”公益项目持续良性运营。四要完善机制。充实实施方案内容,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注重长效机制建设,持续推动“爱心粥屋”公益项目活动制度化、规范化运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